close

IMG_4495  

今天要喝的是新加坡的Tiger Beer,相信算是一款廣為人知的啤酒。

 

Tiger beer新加坡老虎啤酒源自1932年,為新加坡第一款在地釀造的啤酒。該品牌為Heineken Asia Pacific旗下旗艦啤酒,目前在超過60個國家販售。

2011年是奪得World Quality Selection 金獎。該品牌為新加坡10大公司之一。

老虎啤酒目前有三款,分別為一般的 Tiger beer, Tiger Crystal, 及 Tiger Radler。

今天要品嚐的是Tiger Beer,也就是經典款。

 

接下來進入今天主題!

 

IMG_4498  

 

這款啤酒的顏色深金黃,泡沫算多但是不綿密。

從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麥香及啤酒花香

IMG_4499  

 

第一口入口立刻嚐到令人驚訝的甘甜。這款可以說是我目前喝過甜韻最為濃厚的啤酒。

而吞下後的餘韻則夾雜著啤酒的甜和微微的苦味。苦味在這邊並不會過於強烈,還在可舒服品嚐吞下的階段。

苦味並不算太低,但是甜味則是非常的濃郁,所以可以令人接受。

含在嘴裡可以感受到整個口腔內都被啤酒香及甜味包圍,吞下後的甘苦餘韻也值得細細品嚐。

呼進鼻腔內的氣有濃郁的麥香。由於成份單純,並沒有輔料,所以少了輔料的香氣,多了麥的純粹,跟台啤是不同的飲用經驗。

輔料如台啤多了輔料的香甜,我個人也非常喜歡。純粹的麥香,也令人回味。

按照往常的慣例,這款啤酒我大約在介紹苦味的部分已喝的一滴不剩,可想而知對我而言這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滋味。

雖然我並非特別喜歡苦味,對於苦味的接受度也不高,但是這款的苦味適中,而甜味強烈,所以喝起來的確是甘甜順滑,一口接一口,輕而易舉就喝光。

 

整體而言,這款啤酒的香氣濃郁,甘甜柔順,泡沫適中,餘韻也令人著迷,個人可是非常喜歡。

雖然這是新加坡啤酒,但是上個禮拜我記得上個禮拜楓康特價6瓶139,所以其實比台啤也還便宜,台灣大多數通路也均有販售,所以算是取得方便的好啤酒。

 

總而言之,這款啤酒的甜韻迷人,苦味適中,若是喜歡甘甜的啤酒,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le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