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4504  

今天要喝的是Carlsberg Special Brew -Strong Beer 8.8%

由於Carlsberg是世界大廠非常有名,所以就不在這邊特別幫大家介紹,有興趣的可以看這Carlsberg@Wikipedia

IMG_4505  

這款啤酒的顏色為深金黃,比Tiger深,泡沫很多,比Duvel略少而已

打開可以聞到非常濃郁的麥香以及一股特殊的甜味。

在口裡麥香以及其特殊香氣還不錯,但是吞下後的苦韻非常明顯。

IMG_4506  

苦味從舌根往口腔逆衝而上,充斥口腔每個縫隙,若是不愛苦味的朋友恐怕暫時無法愛上。

碳酸感不明顯,並無過多的氣泡,不會像前幾天的Anchor, Skol可以明顯感受到氣泡。

第一口的感覺還好,但是之後會越喝越苦。

按照慣例,我寫到這邊的時候大概喝了不到半罐,可能我不太習慣苦苦的啤酒,所以喝的比較慢。

目前為止,一共嘗試了十幾款啤酒,之前的啤酒中被我認為最苦的就是Duvel.

那麼這款啤酒跟Duvel 比起來,我按照苦,香氣,甜韻來比較的話,

Duvel在苦,香氣的部分較此款來的濃,而此款則比Duvel來的甜。

我個人覺得這款的餘韻算苦,但是同時也有甜韻並存,所以我勉強可以接受。

整體而言,這款啤酒算是目前品嚐過的第二苦的一款,僅僅比Duvel來的稍微不苦,但是他也比Duvel多了一股甜味,所以我個人勉強可以接受。

若是跟我一樣不喜歡苦味的朋友,恐怕也不會太喜歡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le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